close

其實,這一趟的旅程來的很突然…

突然老公傳訊息跟我說…這10天可以請休假…你去看團,我們出國去…

一時間,其實也真的很不知道要去哪裡…

突然想到…用日期搜尋…就看到這個行程…算算時間也可以…就直接打電話詢問

服務人員一聽到我們的出發日期,跟我說…你們好趕,我都準備要關團了XD

於是…在JCB的來回接送的車子還有的情形下,我就請旅行社趕緊就幫我刷了六萬的訂金,預訂10天後出發的德瑞啦~

其實,參加巨匠一開始真的是因為這個時間…他們的團剛好可以配合,

另一方面,有朋友參加過他們義大利的行程,玩回來也說規劃的不錯

還有一點…接我的業務很熱心,而且,也很有耐心…

那天,我的業務告訴我說…這個行程目前只有10個,加你們12個,剛剛好,一定可以成團…於是…這樣就報名啦!!!!

在看行程時,看過航班…他們是直達的,所以,都是晚上的飛機起飛,抵達到德國是他們的早上6:00左右,

所以,在訂位時,我就請業務小姐幫我們加價升等成豪華經濟艙,於是,我們的團費,一個人又多加了將近1萬多

因為上次飛澳洲,從雪梨飛回台灣,一下9個小時,經濟艙,真的很難睡,很不舒服,既然都花近10萬去玩了,就加了吧XD

出發前,看了一下網路…我看大家推荐滿多樣東西的…

不得不說。我們這次的導遊…Sky余先生…真的是很用心的一個導遊…

他出發前的一個星期,開了一個群組,把會到當地會買的東西放進群組裡,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除了這個外,不外乎就是Rimowa行李箱啦、刀具啦、百靈油啦~

全放進去,先讓大家去做功課,看要買什麼~

於是,我們換了1000的歐元加上朋友托買行李箱的320歐元出發啦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巨匠 德瑞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