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樣…起了一個大早…

7:00起來,準備7:30用早餐

白天的景…

一早…用完餐…導遊一直叫我們大家出去走走,硬要帶我們出門…一直說…外面真的很漂亮~

今天…我必須要說…

今天是我們出國旅遊來應該會是最難忘一下次…

因為在我們一早要出發去天鵝堡的途中遇到大塞車…明明就是國道,硬生生塞了快3小時…

導遊乾脆放我們下車去走走國道…

不耐久候的外國人…

導遊在車上很急…因為天鵝堡的票訂了,他一直不斷的聯絡,然後跟我們討論配套方案…

司機也懊惱他說…早10分鍾出車就好了

後來,聽司機跟導遊說才知道…原來是往奧地利的隧道內有車禍…

其實,他們很急…但,我們在車上一直只想下車去走走…

最後…司機開門…大家玩翻了…

  

最後,還是被導遊叫上車的…

因為DELAY了兩個多小時…我們的天鵝堡改成了下午的場次…

還是按行程來到了新天鵝堡~

我們在等待馬車的過程中…他們又玩起來了…

馬車來啦~

如願的進來了新天鵝堡…

只是裡面不能拍照…

裡面很美…但,我老公跟團友兩個很搞笑…他們說…僕人很辛苦…因為蠟燭整個點完了,就要準備吹熄了…因為天亮了…哈哈哈

也就是這裡…我把我的手套遺落在洗手間了…Orz

離開天鵝堡…我們去了敦斯教堂…

可以自費買…我看了一下…只有我們家的導遊買…因為,他說,他期望接下來的行程都能順利跑完~

認真祈禱

請忽略綠衣外套的男子…

其實,他也有很認真的祈禱過…

離開教堂後…就是要前往德國的中心點…慕尼黑啦~

雖然…來晚了…店家都打烊了…

沒有買到名牌,沒有逛到街…

但經歷了塞車體驗…大家這天依舊還是玩的很開心~

塞車也是沒辦法的…在這邊要說一聲…導遊…辛苦了

今日的晚餐…

豬腳…

 

拍起來不大…實際很大塊…

旅行社附贈的啤酒

 

經歷了特別的一天…晚安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e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