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,第一天,是在飛機上度過…

我在機場的時後,因為我老公去了洗手間,我一個人拿著我的大行李,還有我跟我老公的兩本護照,在華航的櫃檯要辦報到

報到櫃檯的先生人超好…他刷了我的護照後,跟我說…你們是豪經艙耶…

我幫你位置改成靠窗可以嗎?

我立馬說好…開玩笑…哪有不好的!!!XD

後來,他翻開我的護照,跟我說…法蘭克福機場很嚴謹,所以,護照有一個簽名欄一定要簽名,不然沒辦法通關…

只是,他只給我一張機票…因為他說…機票一定要給本人…所以,要我老公自已去跟他領…

於是…我們就坐在這個位子啦~

晚班的班機…一上機,空姐馬上送上熱的擦手巾…

位置上也放好過夜包…裡面有歐舒丹的護手霜、眼罩、護唇膏、牙刷、牙膏、綁頭髮的…

還有…拖鞋…跟MENU…告訴你這趟旅程裡餐食有什麼…飲料可以點什麼…以及位置上都放到一瓶礦泉水…

雖然沒有商務艙來的豪華,但也真的不錯了…

位置大一些…放腳的地方比較舒服,雖沒辦法完全伸直…但還可以伸展…還OK

抵達法蘭克福已經是當地的早上6:25,

我們的導遊很不錯,在上機前,就在群組說…下機後,要在星巴克集合,而且在候機室的時後,也一直提醒我們,要等經濟艙的人出來一起集合

所以,我們搭豪經艙的就先下機,啊知出來找不到星巴克…再回頭的時後,就看到我們的導遊站在很明顯的地方等我們了XD

集合時,導遊就先發了兩人一台的WIFI機給我們…跟我們測試耳機是不是大家都有收到聲音,確認沒問題後,我們才一起出關領行李…

法蘭克福的海關有一點我很喜歡…就是他們可以夫妻倆一起去海關櫃檯…不用一個一個…

這樣真的節省了好多的時間…

一直到我們領到行李也快7:00才踏上了我們的遊覽車…

這次只有12個人,巨匠一樣給我們一台40多人坐的大巴士

導遊說…位置很多,所以,隨便坐…

今天第一個行程是去胖媽媽他兒子的免稅店買東西跟借廁所…

導遊在車上說…在這裡…你可以買冰酒、買德國世家、買刀具

就是不要買百靈油…

這些東西,後面的行程都買的到,這邊買沒有比較划算…

因為萊茵河主要的盛產就是冰酒…

冰酒…是英文的ICEWINE而不是ICE WINE

一個是冰酒,一個叫做冰的酒…口感不一樣…

冰酒是因為葡萄氣溫太低,來不及採收,所以,後面就有人研發出用冰凍的葡萄來釀酒,沒想到很好喝,於是才有了這個冰酒ICEWINE

故事大概是這樣…詳細也忘了…

胖媽媽的兒子,可能常接台灣、大陸團不但會中文還是一點台語,很可愛

冰酒也是可以試喝,我們覺得好喝,所以,買了三瓶,三瓶有折扣,比較便宜…

胖媽媽那個之所以標榜免稅,那是因為他們的免稅單都是直接給導遊,導遊要在出境那天拿去海關那邊蓋章…就可以完成他們的退稅…

所以,他們就說,這是免稅店…

離開胖媽媽後…我們去萊茵河遊船…

萊茵河是一條歐洲國際的河流,發源於瑞士的阿爾卑斯山流經列支敦斯亞、奧地利、德國和法國,最終於荷蘭流入北海

萊茵河全長約1,232里,所以,他們河岸邊都有公里數…告訴船上的人還有幾公里

船上有簡單的餐點…我們點了一杯導遊推荐的咖啡加白蘭帝再加奶油…

至於…好不好喝就見人見智了…我是覺得…還好

因為當天下雨…我們都坐在船艙裡,我想…如果天氣好…應該會很漂亮…

遊船時間為一個小時…其實,天氣不好…真的覺得…遊船這個行程有點浪費XD

遊船後,回到胖媽媽店裡吃午餐…印象沒錯應該是豬排…有點小乾…沒吃完…

之後,就前往巴登巴登的小王子旅館啦~此次的重點住宿…

這個小王子旅館是兩棟…每間房間的陳設都不同,所以…導遊給我們用抽鑰匙的…

我們團員抽到這間…聽說…不知道哪國的總理有來住過…

 

我們的房間…

參觀完其它團員的房間,我們就出門去逛大街啦~

 

真的是隨便拍,隨便漂亮…

巴登巴登泡溫泉的地方…

要泡湯要記得帶泳裝哦!!

逛街去囉~

在德、瑞喝完的寶特瓶不要丟,可以拿去超市回收換錢哦~

一個沒記錯的話,應該是0.25歐,團員說,給的是折價卷…是這台機器

接下來,要回飯店吃晚餐啦~

這一碗是很鹹的湯…

主餐我忘了…是紅米,我也沒什麼動…

但是甜點我有拍

 

甜點好好吃~

我想起我問業務員說…

吃的好嗎?

他說:你不要想說會有多好吃,最好吃的就是台灣的食物了,去,你就當作嚐鮮就好~XD

果然…我的業務很實在…

他們的盤子也頗用心

當天的MENU

arrow
arrow

    Ire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